啊玄玄玄子

您安,这里是阿玄
上大学之后懒癌更严重了就是说
接受度很高,基本无雷,但是黑我担不行
接受点梗√

性格不同怎么谈恋爱?1

校园巍澜

——

又开新坑了

本文可能含有重度ooc,请谨慎食用

就是写着玩儿的小甜饼

所有素材是绝对真实的

毕竟我身边天天坐着那么一群活的段子手

因为不想找别的老师了所以赵处他爹十项全能

哔哔完了,上菜!

——以下正文↓


  赵云澜趴在四楼的窗户边,脑袋探出窗外,抻着脖子似乎在找什么人。


  他还时不时地回头数落奋笔疾书的大庆,道:“肥猫能不能快点写?小鱼干还想不想要了?”


  “我靠赵云澜,我是在帮你写作业好吗!你身边坐着个学霸级的大神你怎么不照他抄啊?”大庆毫不犹豫地怼回去。


  “他每次......诶卧槽,来了来了!”赵云澜余光瞥见一抹极其熟悉的身影,连忙朝楼下喊道:“沈巍!小巍!!这儿!!!”


  沈巍听见赵云澜的声音,抬头望去,顺便一脚迈进了校门。


  然后他看见赵云澜半个身子挂在窗台上朝他挥手。


  嗯?


  赵云澜挂在窗台上???


  “赵云澜你干什么!”沈巍凶道。


  赵云澜被凶了心里还美滋滋的。“诶呀,小巍奶凶奶凶的,真可爱。”他心想。


  “我早上没吃饭,你看到门口那个粥铺了没,帮我买碗白米粥就行!爱你!!”赵云澜说着,十分夸张地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心,顺便抛出一个飞吻,在沈巍的心尖尖上准确无误地着陆。


  沈巍只好强忍着飞身上楼把赵云澜扔回座位上的冲动,退出校门给他买了碗粥。


  “小巍你最好了,我超喜欢你的,真的~”赵云澜学着他们班一个女生的样子,娇滴滴地捏着兰花指,对一旁的沈巍撒娇。


  “呕——”坐在他后面的林静捂着嘴跑出去了,又突然探进个脑袋看热闹。


  也不知道沈巍是受用还是不受用,反正他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只是翻着昨天记的笔记。


  “那啥,”赵云澜挠挠头发,学着沈巍的样子端正坐好,很严肃地说,“小巍你笔记拿倒了。”


  沈巍一愣,连忙把笔记翻转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拿倒,是赵云澜个皮痒的唬他玩儿。


  赵云澜看见沈巍幽幽地转过来盯着自己,慢条斯理地掀开快餐盒的塑料盖,用小平勺舀了一勺粥,在嘴边吹啊吹:“呼......你别生气了嘛,我今天起晚了才没吃饭的,昨天——”


  他话音未落,沈巍另一侧的大庆立刻揭他老底:“昨天周末你也没吃,还有晚上你跟老楚林静去撸串不带我!”


  “死猫闭嘴!!”赵云澜差点没让一口粥给呛死。


  沈巍纯良地笑笑,赵云澜却仿佛看见沈巍两边小小的酒窝里涌出几个血红的大字:你死定了。


  “云澜快喝啊,一会儿老师来了就喝不......”沈巍话说了一半,就见赵心慈夹着几本教案健步如飞地上了讲台。


  “同学们,安静一下,我们今天......赵云澜你把粥给我放下!你把学校当自己家是吧?那你是不是还把我当你爸让我喂你喝粥啊?!”赵心慈“哐”地一拍桌子,吓得赵云澜一个手抖,险些没把一碗粥扣在前面的祝红大姐精致的小卷发上。


  “我哪敢当您儿子,那不是擎等着给您折寿吗。”赵云澜不敢怒也不敢言,在心里默默吐槽他亲爹。然后他再看向沈巍,觉得沈巍周围的怨气都要变成实质了。


  “咳,小巍啊,你别急,我偷摸吃,肯定不能把自己饿着!”赵云澜知道沈巍气他不注意自己的胃病,笑嘻嘻地朝他挑了挑眉,沈巍心里这才稍微放松些。


  “这个力从左......赵云澜!”赵心慈“咔吧”掰断了手里粉笔。


  “到!”赵云澜条件反射地站起来,顺手把捧着的粥塞给了沈巍。


  “你以为我是瞎子是吗?你是不是以为我看不见你桌子底下呼呼冒烟?你学习学起火了是吧?给我出去熄火!”


  还好赵云澜已经吃了个半饱,沈巍又气又心疼,只能帮他捧着粥,目送他离开,顺便帮他补全......这堆屎一样的笔记。


  “沈巍,你也把粥给我放下!他火星嘣你身上了吗?!”


  赵心慈觉得大清早气的冒烟的可能是自己。


  在门外靠墙站着,觉得光喝白米粥胃里有点烧得慌,就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剥掉糖纸含在嘴里,在牙上“喀啦喀啦”地来回磕,像个五岁小孩儿。“完了,我要变成地主家的傻儿子了。”赵·傻儿子·云澜惊恐地想。


  正在上课的地主打了个喷嚏,越看沈巍越觉得不顺眼,准备叫他起来回答问题,最好能刁难一下他。他当然是知道赵云澜那点破事儿的——赵云澜喜欢沈巍,好像已经处上了。他知道自己儿子是个弯的,一边觉得生气,一边又担心儿子将来孤独终老。


  事实证明他一个老头子替年轻人操个屁的心


  人赵云澜不但没有孤独终老,还早早带回来个男朋友,差点把他气死在家里。


  “这小子除了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来,还有哪儿优秀?再说了,他要是真那么完美,是眼瞎了才能看上赵云澜?”赵心慈在心里默默吐槽,突然说道:“沈巍,起来回答问题。”


  沈巍连忙站起来,顺便帮赵云澜把笔记的最后一个字补完。


  “我刚才讲的作者感情分析,现在你给我分析一下。”


  沈巍一懵,刚才赵心慈是讲了感情分析,但是没举例子,让他分析什么?


  “老师,您让我分析哪篇文章?”沈巍十分礼貌地问。


  “哦,不分析哪篇文章,分析我。”


  Excuse me?


  未来岳父让我分析对他的情感怎么办?在线等,加急!


  沈巍犹豫了半天,才磕磕巴巴地说:“尊,尊敬?”


  这搞不好就是丢了媳妇儿的大事,纵然聪慧如沈巍也不得不小心再小心。


  赵心慈则很不满意地皱了皱眉,问:“我刚才讲什么了,你是不是没听课?直接分析,你懂什么叫直接分析吧?恨我喜欢我还是对我没有感觉,就直说!”


  “yoooooo~送命题~”沈巍身边的一群损友和门外的赵云澜一起起哄,只是赵云澜笑眯眯直勾勾地盯着他,好像他敢说错一个字就要开始闹了。沈巍接受到赵云澜爱的凝视,立刻不敢吭声了,他总觉得这题有坑,他回答哪个都会把自己埋进去。


  “说话!”赵心慈一敲黑板。


  沈巍一个激灵回过神来,脱口而出:“喜.......喜爱。”


  “你的意思是我是个东西?”赵心慈眉头一皱,发现这小子并不简单。


  沈巍吓得摇头:“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骂我不是东西?”


  “我没有!”沈巍觉得已经解释不清了。


  班里的人哄堂大笑叽叽喳喳,从来没见过沈巍这么尴尬的样子。


  赵云澜趁乱探进个脑袋,朝着沈巍大喊一声:“小巍我爱你!!!”


  沈巍当然听到了,一下子从耳朵尖到脖子根红了个透彻。


  赵心慈也听到了,恨不得把这个丢人现眼的玩意儿塞回他娘胎里去。


  但他怕媳妇儿让他跪搓衣板,只能暗咬牙根,先暂时放弃这个念头。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