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玄玄玄子

您安,这里是阿玄
上大学之后懒癌更严重了就是说
接受度很高,基本无雷,但是黑我担不行
接受点梗√

【黑遍】清晨的国家队②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方锐也能有
#李轩其实从头到尾都在憋笑
#门后的王杰希冷笑:呵,三个傻子一台戏。
#其实并没有↑
#我们至今仍未可知门后的王杰希在想什么。

大家好,我是荣耀国家队的临时随队记者,李轩。

现在是苏黎世凌晨四点,美好的一天,从方锐的起床开始。

“咳咳。”

“大山的子孙哟!爱太阳哟!!”

???

我看错表了?现在几点?

哦,四点零一。

方·作死帝·锐,鉴定完毕。

“废物点心你要死了!”张佳乐的起床气果然有口皆碑啊。

我没说错,真的。谁把他吵醒,谁就等着立碑了。

“大清早干什么啊你?海无量附身啊?!”张佳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毛,睡衣还没有换。

“没有没有,其实......”方锐神秘地凑了过来,我感觉他不会说什么好话,但是还是很想知道是一股怎样的神秘力量促使他作这么大死。

“我想知道是我的男高音厉害还是张新杰的生物钟厉害!”

我刚才生生打了个寒颤,所以摄像机抖了一下,真是抱歉。

张佳乐的表情瞬息万变,最后停留在了“惊恐”。

是那种十分真实的惊恐。

看来张副队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记忆啊。

“你疯了,你这个疯子!不不不......这次跟我可没关系,不是我......黄少!老叶!!夭寿啦!救命啊!张新杰要醒了你们谁开门让我躲一躲啊!”

张佳乐随便钻进了一个屋子。

妈耶。

王杰希的房间。

他忘记锁门了?

“允许你先进来避避风头。”王杰希说着,把方锐关在了门外。

诶,王杰希跟孙哲平的私交不错嘛?

不过看起来他跟林敬言可不怎么和谐。

“老父亲?大眼爸爸救命啊!”方锐似乎终于意识到这个尝试的愚蠢了,但是为时已晚啊。

还是我,李轩。

现在我正敬业地扛着摄像机蹲在门口,给国内的粉丝们直播。

直播霸图暴力奶爸单挑兴欣猥琐气功师,全面压制的那种。

张副还没动手,我仿佛已经看到方锐脑瓜顶的血条见底了。

“张新杰你你你要记得你的定位.....你可是后排牧师!”方锐要哭了。

“我玩过守护天使。”张新杰一脸镇定,面不改色。

“QAQ......”

好的,你们的方锐大神痛哭流涕,决定痛改前非......

“那你轻点,别打我的帅脸QAQ......”

当我没说,张副揍他,谢谢。

接下来的内容血腥暴力,不适合你们看,我就不拍了。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我是你们的临时记者李轩,下次见。

嗯,希望下次你们还能见到方锐。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