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玄玄玄子

您安,这里是阿玄
上大学之后懒癌更严重了就是说
接受度很高,基本无雷,但是黑我担不行
接受点梗√

昨天突发奇想把kilakila下回来了

想更新一下只有一章的可怜兮兮的对话体

然后发现浏览量居然破十万了

超级开心的同时也有些失落

随手写着玩,原本没想过连载的搞笑段子随随便便就有那么多人喜欢

我熬夜一个字一个字一句话一句话慢慢打磨修改的短篇却几乎没有人想看

那我写作的意义在哪儿?

还好,我一直都告诉自己,没关系的

不管是段子也好正文也好

只要有一个人愿意看

我就会写下去

我是为了你们而写作的

虽然是劣质粮

但是很高兴它们能在你们粮库亏空的时候补上一口

只是这样,我就超级满足啦


——中考前内心凌乱的阿玄

评论(2)

热度(5)